-鸣蜩-

微博@鸣仔碎冰冰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【EC】级长大人和他的太阳先生#6

级长万×学妹查,有能力,霍格沃茨AU,大概是狮院查倒追级长万

有轻微双蓝,狼队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

 

 

(六)

  自从进入了12月,天气愈发的冷起来。在这样的天气里,Charles更愿意和他的热可可一起呆在格兰芬多休息室温暖的壁炉旁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Raven拉出来打雪仗。Charles为Raven的少年心性叹了口气,把自己裹进柔软的围巾,在一旁看着自家妹妹和Hank抱成一团。

 

 

  ‘看来是时候和Hank好好谈一谈了。’Charles作为哥哥的控制欲向来很强,他可不能让他的好妹妹就这么轻易的就让那个臭小子抢走了。

 

 

  这时一声呼救声引起了Charles的注意,他皱了皱眉,向声音的来源处走去。

 

 

  “你这个该死的泥巴种!”

 

 

  “我打你你居然还敢反抗,你知道你伤了我们多少人吗?”

 

 

当Charles刚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面:四个身强力壮的斯莱特林正围着一个倒在地上的女孩叫骂,而女孩只是攥着衣角瑟瑟发抖,嘴里不停的道着歉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控制不住自己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

 

Charles见状一愣,他能感觉到她的恐惧、无力、慌乱。心灵感应者都有很强的共情能力,她的恐惧在Charles脑中一遍遍放大,Charles强忍住强烈的无力感,冲那群斯莱特林们喊道:

 

 

“喂!你们在干什么!”

 

 

 斯莱特林们闻言转身,其中一个看着Charles轻蔑的笑出声,“呦,看看是谁来了,这不是Xavier家族的大少爷吗,怎么,想英雄救美?你们Xavier家族不是向来追求纯血统吗,她只是一个泥巴种而已,一个低贱的泥巴种。。”

 

 

“泥巴种?凭什么麻瓜出身的巫师就要低人一等,任你们欺辱?”Charles对他们怒目而视,海蓝色的眼睛里泛起怒火。

 

 

几个斯莱特林对视一眼,抽出魔杖对准Charles,但Charles比他们更快。

 

 

“魂魄出窍!”

 

 

几个前一秒还对Charles剑拔弩张的斯莱特林瞬间平静了下来,脸上露出空洞的微笑,纷纷扔掉了魔杖拳打脚踢起来。等到Erik等人赶到的时候,Charles挥了挥魔杖,最后一个斯莱特林像一座大山一样倒在Erik的脚边。

 

 

Erik嘴角抽了抽,看了看七横八竖躺了一地的人,挥挥手示意让人将他们带走。而后鹰隼一样的眼睛对准Charles。

 

 

“这儿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 

Charles扶起地上的女孩,冲Erik撇撇嘴,“路过时看见有人欺负她,就出手相助了。”

 

 

Erik的视线扫过被Charles搂着的女孩,“他们为什么欺负她?”

 

 

Charles直视Erik的眸,眼里似有波涛翻滚,“就因为她是麻瓜出身。”

 

 

Erik神情也严肃起来,“那你的观点是什么,Charles?”

 

 

“我认为,”Charles情绪激动起来,眼底晕染上日光后又翻滚着搅碎。“麻瓜和巫师应当平等。血统并无高低贵贱之分,纯血统代表不了什么。”他低头自嘲似的笑笑,“我们还有爱和希望。”

 

 

Erik沉思了一会儿点点头,“我同意你的看法,Charles,但也不完全认同,你要知道,这世界上不总是有爱和希望。”他走到Charles的身边拍拍他的肩膀,低头在他耳边低语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用了夺魂咒,小先生。”

 

 

一边的Emma简直下巴都要惊掉下来,要知道,Erik一直是纯血统论的忠实支持者,现在他居然会赞同Charles的看法。她快步跟上Erik的脚步,路过Charles身边时不忘投给他一个敬佩的目光。

 

 

后者则给她报以一笑,他蹲下身,看向先前一直在他怀里发抖的女孩。“别怕,没事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 

女孩愣了愣,“我叫Jean Grey,是赫奇帕奇的一年级学生。”

 

 

Charles笑着拭去Jean脸上的泪珠,“好了,Jean,说说你是怎么惹上他们的。”

 

 

Jean勉强笑笑,“那天我下了课,他们就找上我,说我是泥巴种,应当滚出学校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一不小心就伤了好多人,可我只是控制不住……”

 

 

“All right,All right,Jean,你可以找我,我可以帮助你。”Charles摸摸她的头发,“我可以帮你控制住它。”

 

 

“真的吗?可是……可是我总是弄坏东西……”女孩亮起的眸又黯淡下去。

 

 

Charles温柔的笑,“我可以修好所有东西。”

 

 

“可是有一样东西你修不好。”

 

 

“是什么?”

 

 

“我,你修不好的是我。”

 

 

“Jean,听我说,我的确修不好你。”Charles垂眸,眼里仿佛揉进了星辰般闪亮,“因为……你根本没有坏掉。”

 

 

“好了,Jean,”Charles站起身,眼底笑意泛动,“我来带你回家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TBC


原文里有部分黑凤凰的台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-鸣蜩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