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鸣蜩-

微博@鸣仔碎冰冰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

【EC】级长大人和他的太阳先生#8 完结

级长万×学妹查,有能力,霍格沃茨AU,大概是狮院查倒追蛇院万

有轻微双蓝,狼队

ooc是我的,爱情是他们的

 

 

 

(八)

  圣诞节踩着十二月的尾巴如期而至,整个霍格沃茨都笼罩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。Charles拆完礼物就被Peter拉出去打雪仗,等到几个人都全身湿透的回到休息室后Charles就嚷着要下棋,最后这项活动还是以Charles赢遍了全休息室的人而告终。

 

 

  “梅林的蕾丝内衣,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你不擅长的东西吗?”

 

 

Charles笑着拍了拍Peter的肩膀,“还真有,大概是织围巾和烘焙吧。”他在Peter震惊的目光里钻出休息室,“现在我可得去赴约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礼堂里现在热闹的很,级长和教授们都忙着把繁琐的装饰挂上墙壁。Erik正挥舞着魔杖试图把斯莱特林银绿相间的旗帜挂在他头顶,转身就被Charles迎面撞了个满怀。

 

 

“Charles?你怎么来了?”Erik扶正被撞的歪歪扭扭的Charles,还顺带摸了一把他柔软的头发。

 

 

Charles眯眼笑笑,冲Erik挥了挥怀里抱着的一团榭寄生,“Emma托我来的,她说她有些事情,所以让我来帮你。”

 

 

“Emma?”Erik有些不解,“她让你来帮她?她今天有什么事情?”

 

 

Charles顺手把一串榭寄生挂在墙角,“好了,Erik,别说这个了。你有没有听说过王子和公主的故事?”

 

 

“王子和公主?这是什么,麻瓜的故事吗?”Erik不解的皱眉。

 

 

“对呀,Erik,这是Peter给我讲的。”Charles兴奋的说,眼里沾染进日光又揉碎在灯光里。“Peter说这是他小时候,他妈妈曾在圣诞节给他讲过的的故事。”

 

 

“Peter说,在每一个故事里,总会有一个公主和一个王子,故事里的每一个公主都会历经磨难,都等待着她的王子去将她吻醒,而王子和公主都会经历艰险,最后走到一起,幸福的生活下去。”

 

 

Erik笑笑,将人一步步抵在墙角的榭寄生下,低头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。

 

 

“我想,我现在可以亲吻我的王子了。”

 

 

他在榭寄生下尝到了太阳的味道。

 


END
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
© -鸣蜩- | Powered by LOFTER